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梅根被翻舊照 爆整型變妖姬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梅根福克斯被爆花了26,500萬美元(約台幣86萬9,070元)整型,讓自己從村姑變妖姬。
以「變形金剛」爆紅的梅根福克斯,被國際「男人幫」(FHM)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但美國「IN TOUCH」雜誌找出梅根2004年在「Hope & Faith」影集的劇照,來和她現在的模樣相比對,邀來整型醫生,指出梅根在哪些地方「變形」過。
報導指出,「Aristocrat整型院」的凱文泰朗尼醫生表示:「她的嘴唇明顯比過去更豐滿且上翹。」豐唇的花費約8,000美元;紐約的整型醫生湯瑪士羅摩表示:「她的鼻子比過去更加細長高挺。」隆鼻費用約8,500美元;「Sadick Dermatology整型院」的泰特荷狄塔班醫生表示:「她的胸圍明顯從A罩杯變成B+。」隆胸費用約1萬美元。
梅根自己怎麼看和過去截然不同的自己?她表示:「以前我比較像男孩子,現在我不認為自己性感女性化,但我不想為現在我的樣子向大家道歉,我覺得現在我的樣子更貼近真正的我。」報導中,梅根並未公開承認或否認整型。
猶記黛咪摩兒曾被爆出花了22萬6,500英鎊(約台幣1,080萬元)去整型,梅根和黛姨比起來,手筆小多了,不過梅根勝在夠年輕,今年才23歲的她,隨便「整」一下就夠性感了。
不過有的女星堅持自然才是美,新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刻劃人生從年輕到衰老的變化,不怕老更不會「修修臉」的女主角凱特布蘭琪表示:「如果我整型,老公會立刻和我離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