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蘋果

在「床上」男友老喊這幾句 徹底激怒她 29 Jan 04:49 PM 男人們,注意一下自己在「床上」的言行吧!因為,你真的惹毛你女朋友了!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留言,「我要靠北我的職業軍人男友!我男友的職位是連長 !他在部隊裡的生活壓力多大我是無法體會…不過閃光一放假見面時都很正常…但熟睡後都

在「床上」男友老喊這幾句 徹底激怒她
29 Jan 04:49 PM

男人們,注意一下自己在「床上」的言行吧!因為,你真的惹毛你女朋友了!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留言,「我要靠北我的職業軍人男友!我男友的職位是連長 !他在部隊裡的生活壓力多大我是無法體會…不過閃光一放假見面時都很正常…但熟睡後都變了一個樣…」 原來,她的男友會說夢話,但說的夢話,全都是工作內容,包括「部隊集合、準時八點出發、悍馬車發不動了,負責的是誰、報告營長資料備齊、誰沒吃飯」? 女網友無奈表示,甚至有時候還能與說夢話的男友對上幾句: 閃光:『XXX不是要站崗怎麼還在睡』
本人:『站你老母』
閃光:『什麼態度不站就禁假』
本人:『怕你喔!睡地板啦(揍』 爆笑內容讓網友笑翻,也紛紛安慰女網友「好男友,他什麼都沒辦法瞞你了,因為會自己喊出來」、「哈哈哈....部隊裡壓力真的比較大!」、「這麼誠實的男友 妳要再哪裡找」!(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下大雨了 台中等7縣市發佈大雨特報
29 Jan 04:46 PM

受到鋒面帶來較多水汽,全台天氣不穩定,中央氣象局剛剛針對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7縣市發佈大雨特報,氣象局指出,受鋒面影響,今天苗栗以南至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夠膽嗎!這支影片大搞「恐懼總和」讓你怕
29 Jan 04:41 PM

都說馬路如虎口,但說歸說,幾人真正放在心上?現在交大就直接將車禍現場血淋淋的恐怖實錄,剪輯成影片,讓影像的震撼你,提醒你,在馬路上不夠小心,會有甚麼後果!

影片中剪輯十多段真實發生的車禍場景,「碰碰車」還是小case,就連不夠注意路況,行人被撞彈到鏡頭前的恐怖畫面,也照用不誤!看完了影片,讓民眾自己去體會,再不小心,下一個發生事故的,就也有可能是你我!(隋昊志/綜合報導)
 

不遵守交通規則、在路上不專心的後果,就是身體痛痛外加荷包哭哭!小編看完影片後,騎車都變超小心der!不管是開車、騎車,還是走路,真的都要非常、非常、非常注意交通安全!

北市好行.交大隨行貼上了 2015年12月22日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