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蘋果

【圖解新聞】「伊斯蘭國」5大酷刑 02 Mar 01:01 AM 在伊拉克、敘利亞野蠻殺戮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近期發展出專門對付女性的刑具「咬人夾」(Biter)。「圖解新聞」告訴你什麼是「咬人夾」,除此之外,IS還有哪些恐怖的刑求酷刑? 更多精簡、秒懂的圖解新聞,請看《蘋果》圖解新

【圖解新聞】「伊斯蘭國」5大酷刑
02 Mar 01:01 AM

在伊拉克、敘利亞野蠻殺戮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近期發展出專門對付女性的刑具「咬人夾」(Biter)。「圖解新聞」告訴你什麼是「咬人夾」,除此之外,IS還有哪些恐怖的刑求酷刑?

更多精簡、秒懂的圖解新聞,請看《蘋果》圖解新聞專頁http://www.appledaily.com.tw/column/infographic

 

鬼刑是將受刑人雙手反銬背後,吊在空中2到12小時。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