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喜新革面! 上海年輕人春節瘋整形

上海的年輕人在過年期間除了吃喝玩樂,最熱門的活動居然是整形!大醫院的整形外科裡滿滿人潮,可說是蔚為奇觀,有的醫生甚至一天要做約40個整形手術,實在相當誇張。
過年期間,上海各大醫院門診都掛起休息看板,但是整形外科卻是門庭若市,早上9點不到,候診室裡擠滿人潮,大多都是20到30歲的年輕人,他們趁著難得的長假,手上拿著壓歲錢與存了一年的零用錢,要在這除舊佈新的時候,將自己改頭換面一番。
而來整形的大多是割雙眼皮、隆鼻等小手術,復原時間不長,整形醫生則是從早到晚,在手術房進進出出,來回走個不停。有整形醫師指出,最忙的時候一天要做40幾個手術,跟去年同期比較增加了35%左右。
不過,一個醫生平均近30分鐘就要處理一個整形手術,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在這麼趕的情況下,手術的品質也令人質疑,只是年輕人可不在乎,他們只想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更美、更有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登文、張俊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