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蘋果

因四面佛爆炸改變一生 她PO美照自我激勵 02 Mar 08:38 AM 2015年8月泰國曼谷四面佛發生爆炸案,其中一對台籍情侶徐竹慶與洪御玹也身受重傷。洪御玹在歷經了半年醫院治療後,終於在2月9日出院,她在今天也在臉書PO出這段期間的心情文,吸引許多網友加油打氣。 2月9日洪御玹臉書PO文「

因四面佛爆炸改變一生 她PO美照自我激勵
02 Mar 08:38 AM

2015年8月泰國曼谷四面佛發生爆炸案,其中一對台籍情侶徐竹慶與洪御玹也身受重傷。洪御玹在歷經了半年醫院治療後,終於在2月9日出院,她在今天也在臉書PO出這段期間的心情文,吸引許多網友加油打氣。

2月9日洪御玹臉書PO文「我終於出院了」,她說這半年來從未看見外面是「因為無法曬到太陽」,也沒有太多情緒「因為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痛到崩潰⋯從每天掉淚到每天流不出淚來⋯」。洪御玹同時也感謝這半年來在臉書鼓勵她的朋友「你們的每一句加油都是我的動力」,雖然目前她的身材被媽媽比喻成「猶如非洲難民」,但仍PO出半年前的美照激勵自己朝照片中的自己邁進。 今天洪御玹再度在臉書PO文分享復健心情,他說「至今還沒辦法正常一個人生活!」,每天一早起床就得跟身上燒傷的疤痕對抗,許多一個簡單的動作,對現在的她做起來好痛好無助,但看到家人、親朋好友對她的期待,讓她無法自私的放棄。 洪御玹坦言「這半年所面臨的!背後卻是用滿滿的眼淚所換來的⋯」,時常在半夜默默掉淚,「恐怖的火海夢境!殘隻飛散!毀容的遺體⋯」、「我想這輩子是忘不掉⋯」。這些「後天造成的意外而導致現在的身體殘缺!」,也讓完美主義的她決定跟「它們」周旋到底。 洪御玹PO文讓許多網友覺得感動,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網友說「加油,妳的毅力無人能比,相信妳ㄧ定可以克服它」、「關關難過關關過 要加油」、「辛苦妳了!要相信老天既然選擇把妳關上這道門ㄧ定會特別為妳打開ㄧ扇窗的!樂觀的面對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加油喔」。(葉國吏/綜合報導)

今天再度寫出復健心情。翻攝洪御玹臉書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