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蘋果

日本可生食雞蛋 首次進口台灣 02 Mar 08:54 PM 台灣一向崇尚日本食材,日本畜產物輸出促進協議會今日特別招開記者會,推廣目前可出口到台灣的雞蛋、豬肉和牛奶等。雞蛋是台灣去年10月開放進口,今年1月底開始試賣,由於在飼養期加入了維生素E和其他維他命等,並於下蛋期間母雞不施打任何藥劑等,所

日本可生食雞蛋 首次進口台灣
02 Mar 08:54 PM

台灣一向崇尚日本食材,日本畜產物輸出促進協議會今日特別招開記者會,推廣目前可出口到台灣的雞蛋、豬肉和牛奶等。雞蛋是台灣去年10月開放進口,今年1月底開始試賣,由於在飼養期加入了維生素E和其他維他命等,並於下蛋期間母雞不施打任何藥劑等,所以強調可以生食。不過由於價格並不便宜,和台灣盒裝洗選蛋相較,日本進口的雞蛋足足貴了2倍以上。
而在去年才引進的日本鮮乳,則是強調純生乳,完全無添加或調整,僅是單單的殺菌,目前產地除了來自最著名的北海道、九州外,熊本、宮崎等地也已進口,不過價格是也比台灣鮮奶貴了一倍以上。
另外,去年才大量進口的日本豬肉,除了價高的鹿兒島黑豬外,其實以綠茶和地瓜餵養的鹿兒島茶美豬,也進入零售超市販售,由於豬種的不同,價格有望比鹿兒島黑豬來的便宜。目前這些食材都可以在CITY'SUPER、Jason、裕毛屋以及推出限期1禮拜的鹿兒島黑豬餐點的乾杯集團,都可以買到或吃到這些日本物產。
另外,台灣人所嚮往的日本和牛和日本名雞,短期內仍無望進口。(黃翎翔/綜合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都在副刊中心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日本純生乳無調整無添加,價格也貴1倍以上。

日本鹿兒島豬肉去年掀起食潮,今年另有茶美豬進口。以上皆為黃翎翔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靠北老婆難產逼哭網友 「珍惜為你生子的女人」
02 Mar 08:51 PM

「我最親愛的老婆,你在哪裡,我好想大聲跟妳說我好想你,我跟岑岑好想你,每天起床枕邊的溫度消失了,每天餐桌上少了一個熟悉的影子,晚上沒人把冰冷的腳放再我的肚子,老婆妳過得好嘛?」

昨天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粉絲頁PO文,指和他從高中起一路相愛、結婚、生下一女(岑岑)的妻子,卻因第二胎難產離世,他難過地寫道「孩子沒了...母體也因失血過多去世了,你問我那時候什麼感覺,我只能說感覺四周空氣凝結」,他無助地呼喚著愛妻「你可以張開眼睛嗎?告訴我你在跟我玩,這一切不是真的!」 原PO表示孩子是支持與鼓勵他活下去的動力,他辭去工作帶著孩子一起尋找妻子的味道與回憶,他也知道自己要父代母職好好照顧女兒,他說「老婆妳過得好嘛?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岑岑,妳放心...。」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感動地說「加油偉大的爸爸,要堅強喔,女兒需要妳,祝你們一切順利平安」、「看到這篇我鼻酸到眼眶濕了!爸爸加油!」「這位爸爸一定要很堅強女兒是你太太延續生命的另一種方式」、「每個男人都該好好珍惜為你生孩子的女人」。(任羿馨/綜合報導)

翻攝靠北老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3月2日台灣彩券開獎號碼
02 Mar 08:50 PM

第105000018期大福彩:2、3、18、19、28、30、39

第105000053期今彩539:1、9、13、27、31 第105000053期39樂合彩:1、9、13、27、31 第105000053期3星彩:0、5、5 第105000053期4星彩:9、1、1、0 獎號如有誤植,請以開獎單位公告為準。(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獎號查詢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index/lottery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