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蘋果

楊伊湄遭鄉民黑到底 她在批踢踢發文說... 31 Jan 08:51 AM 楊伊湄一年前跟年代解約後發展不順,曾被網友視為「鄉民女神」的她,更因「溶脂事件」一路黑。她今天凌晨在批踢踢發文,述說自己黑掉的原因,她坦承求助精神科醫生,現在比較想得開了。 楊伊湄在台大批踢踢以兩千八百多字回文「黑的最莫

楊伊湄遭鄉民黑到底 她在批踢踢發文說...
31 Jan 08:51 AM

楊伊湄一年前跟年代解約後發展不順,曾被網友視為「鄉民女神」的她,更因「溶脂事件」一路黑。她今天凌晨在批踢踢發文,述說自己黑掉的原因,她坦承求助精神科醫生,現在比較想得開了。

楊伊湄在台大批踢踢以兩千八百多字回文「黑的最莫名的名人是誰?」她表示,不覺得自己黑得莫名,因為都是有跡象可循的。她說明「溶脂事件」,當時雖然有上健身房及控制飲食,但腰線及「掰掰肉」還有進步空間,經紀主管說有認識的醫美診所,原本談好做幾次後,發文分享,不收錢,事後分享瘦身文章,卻遭網友批「靠療程還假裝自己很努力」。 她說,與醫美男友遭偷拍,當時只想騙騙記者,「卻忽略自己的說詞會被報導出來,等於連帶地欺騙所有的人。」從此,一切都變了調,接的case不是被取消就是放鳥,「從小公司的主持、公部門記者會、甚至政治人物的座談活動,都使用次元刀快刀斬亂麻、頭也不回地切割我這個麻煩。我的臉書專頁人數更是一路往下滑,再也回不去了。」 當時她每天哭不停,只好求助精神科醫生、加入練跑團,平時則躲在K書中心完成論文。現在雖然好多了,「但離復元還好遠好遠」,她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反省自我,不去在乎賺錢的事,「一些慈善機構的合作我會義務答應,至少知道自己還是有點用處,比較不會覺得活在世界上浪費資源。」 許多網友留言:「你早點這樣想 就不會那麼黑了」、「認真  就輸了!」、「過好自己的生活,我覺得現在的妳比較有腳踏實地的感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楊伊湄半夜在批踢踢發文,述說自己黑掉的原因。翻攝台大批踢踢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