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蘋果

黏柯P搶曝光 議員:要讓選民知道我在哪呀 30 Jan 08:32 AM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展開七天的訪日考察之旅,但他的身邊永遠有幾塊人形立牌矗立在旁,那就是民進黨議員江志銘、林世宗、黃向群等民進黨議員,這些議員為了搶曝光,每天上演卡位大戰,儘管柯文哲本人不太在意,但有些陪同考察的市府人員卻私下

黏柯P搶曝光 議員:要讓選民知道我在哪呀
30 Jan 08:32 AM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展開七天的訪日考察之旅,但他的身邊永遠有幾塊人形立牌矗立在旁,那就是民進黨議員江志銘、林世宗、黃向群等民進黨議員,這些議員為了搶曝光,每天上演卡位大戰,儘管柯文哲本人不太在意,但有些陪同考察的市府人員卻私下大吐苦水,認為議員為了爭曝光,剝奪了官員考察聽簡報的機會。

《蘋果》現場觀察,議員幾乎天天黏在柯文哲身旁如影隨形,讓局處官員幾乎無法靠到柯文哲身邊,有時日方人員向柯文哲進行簡報,局長只能站在後頭墊腳記筆記,有時只能無奈在遠方張耳仔細聆聽。 安排行程的工作人員私下抱怨,議員本次為了搶曝光做的太誇張,以柯文哲與日本眾議員、日相安倍胞弟的這場會面為例,兩人在交換禮物、握手供媒體拍照時,其他人員應退到一旁,這時看到日本議員很守規矩的坐在一旁,卻見到台灣議員在兩人後頭微笑,這樣的舉動在外交場合非常失禮。 議員搶位一事也讓媒體怨聲載道,柯文哲28日參訪橫濱赤煉瓦倉庫,有媒體直接請議員離開,讓柯文哲一人在倉庫前拍照,最後才勉強擠出柯文哲本次考察之旅的一張獨照。 對卡位一事,江志銘受訪表示,因為選民這幾天找不到他,因此希望藉由電視,讓大家知道他在跟柯市長進行訪問。有議員私下坦言,卡位確實為了追求曝光度,讓民眾知道他們與柯一同來訪。不過柯文哲本人卻不太在意,特別讚賞會日文的江志銘,替他緩和了很多尷尬場面,因為自己不會日文,還要江志銘替他與日本政要寒暄。(陳思豪/日本大阪報導)
 

圖說二:議員卡在柯身邊,交通局長(右)只能在外圍墊腳聆聽。陳思豪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