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蘋果

那些星座上半年桃花開?唐立淇告訴你 27 Jan 07:00 PM 新的一年開始,不少人都期待會有新的氣象。星座專家唐立淇在《唐立淇占星官方網站》發表文章《2016上半愛情桃花榜》,分別列出4個在2016年愛情桃花超旺以及待加強的星座。 唐立淇表示,在新的一年裡,獅子座、雙子座、水瓶座、金牛座這

那些星座上半年桃花開?唐立淇告訴你
27 Jan 07:00 PM

新的一年開始,不少人都期待會有新的氣象。星座專家唐立淇在《唐立淇占星官方網站》發表文章《2016上半愛情桃花榜》,分別列出4個在2016年愛情桃花超旺以及待加強的星座。

唐立淇表示,在新的一年裡,獅子座、雙子座、水瓶座、金牛座這4個星座,桃花運旺盛魅力大爆發,在戀愛運勢上特別強,容易找到適合的對象。至於需要加強的星座,則是處女座、雙魚座、射手座、天秤座4個星座,雖然各自都有桃花,並非是愛情絕緣體,但太多不適合的爛桃花,或者太過於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太過挑剔,都可能是讓你錯過另一半的原因喔。(隋昊志/綜合報導) 愛情桃花旺旺旺
第一名: 獅子座-有所歷練懂得篩選,有望遇到務實好對象
桃花運變好是因為看人的眼光有進步,懂得如何篩選適合自己的對象,獅子座個性熱情,容易腦熱的認為自己可以改變對方,但現在就算談感情,也懂得考量務實面,例如彼此要門當戶對,就容易找到適合的對象,2016年不妨多認識有專業能力或背景、且仍保有青春的外表的人,他們會是你新一年的最佳目標。 第二名: 雙子座-難得想面對感情,諸事不順唯獨真愛來臨新的一年許多雙子都遇上真愛,關鍵在於你們難得將時間或精力用在感情上,在其他道路困難重重之下,轉移精神經營愛情,反而會很順利,另一個關鍵是,受挫的雙子開始學習謙卑、或懂得珍惜守在身邊的另一半,只要態度正確,彼此的感情就能順利穩定發展。 第二名: 水瓶座-魅力噴發日漸耀眼,走到哪都有人欣賞水瓶座新的一年魅力大爆發,過去低調或刻意隱形的水瓶,會突然被關注,欣賞你們的人會越來越多,例如:只要有露臉的場合,你想要認識的人,都不會被拒絕。水瓶同時也能夠散發性魅力,建議可將身材練好、或打扮性感,桃花運就會超級旺,若水瓶不排斥攀龍附鳳,則可把握富貴對象,讓身分地位順勢直上。 第三名: 金牛座-吉星走到感情宮,愛情敲門請敞開心胸
金牛座新一年的桃花運堪稱第一,但是受個性遲鈍影響,自己走出來的運,會降為第三名的效果,例如:戀愛來臨時會因為考慮過多,或自己有所堅持而卻步,若是單身,期待愛情已久的金牛座,2016年會有很多機會上門,而且異國戀情的運勢特別強,可好好把握。 愛情桃花待加強
第三名: 處女座-桃花雖旺但挑剔,小心挑過頭錯過好對象
桃花運旺,有機會接觸到富貴的對象,但是因為處女座個性謹慎、或習慣挑毛病,而錯過條件好的對象。當心別人會將你放手的人選當寶,而自己在隔年看到對方的成果,才感到後悔不已。 第二名: 雙魚座-活在自己故事中,情人難進入無力感倍增
雙魚常活在浪漫的愛情故事中,但另一半卻有與你截然不同的經歷與感受,你們可以靠自己編織出美夢、跟浪漫的劇情,但真實生活中,另外一半卻很難進入到你們的世界,對於盡心盡力付出的你們有無力感,卻又無法具體說出問題出在哪裡。2016雙魚是有桃花運,但建議先改變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個性,才能把握住桃花。 第二名: 射手座-爛桃花纏身須有所取捨,改拚事業較妥當
射手座身邊容易存在爛桃花,雖然有對象,卻不是最佳人選、或長久的感情尾大不掉,必須割捨。許多射手也正面臨人生重大交叉點,所以對於不穩定的桃花運,不如放下,好好面對未來,全力衝刺事業比較重要。建議射手可與有資歷的人談感情,或許找有地位又正經的對象,射手若願意多去配合對方,例如:姊弟戀、長官戀,感情發展就會比較穩定。 第一名: 天秤座-總是遇到爛桃花,回頭望望也許那人在燈火闌珊處
整年都有桃花運,但是常常遇到爛桃花,或許對方有事隱瞞、或你欣賞的對象喜歡別人,讓你經常有錯過、或招來莫明攻擊的感覺。尤其是九月以前,你很有感覺得對象,往往就是來考驗你的,所以談戀愛時罩子要放亮,以免因為追求了不該追的對象,而惹事生非。提醒天秤用心體會默默守著你,你原本沒感覺的對象,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遠傳併中嘉案 民進黨批NCC:決策過於草率
27 Jan 06:55 PM

遠傳以債作股攜摩根士丹利亞洲併購中嘉案,民進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此案上周五才召開公聽會,仍存在許多不同意見,NCC卻於今日倉促通過,決策過於草率。

民進黨指出,黨政軍退出媒體是法律所明訂,遠傳透過「以債作股」方式入主中嘉,其資金及權利義務關係已遭社會各界質疑;NCC不應在新一屆立法委員就任前,忽略新民意貿然通過此一重大投資案。 民進黨表示,有線電視廣播電視事業具有一定程度的公共性且屬國家特許事業,相關單位之行政審查,必須廣泛徵詢各界意見,除應化解社會疑慮外,也應做全面性通盤考量。(林修卉/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