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蘋果

冷氣團報到北海岸大雨特報 除夕估僅10℃ 01 Feb 06:33 AM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輝表示, 今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新屋的13.1度,淡水和新竹觀測到13.2度,白天氣溫回升有限,預估晚間氣溫和清晨差不多,稍晚可能還會再低一些;此外也因為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持續發布大雨

冷氣團報到北海岸大雨特報 除夕估僅10℃
01 Feb 06:33 AM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輝表示, 今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新屋的13.1度,淡水和新竹觀測到13.2度,白天氣溫回升有限,預估晚間氣溫和清晨差不多,稍晚可能還會再低一些;此外也因為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持續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短暫雨機率偏高,天氣持續濕冷型態。氣象局也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台南以北、東北部、外島有可能出現9-10級陣風。

至於過年天氣部份,周五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潮南下,周日除夕預估北部低度為10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翻攝自網站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