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蘋果

滑手機2小時 等於盯電腦這麼久 28 Dec 07:21 AM 時常低頭滑手機,小心乾眼症、結膜炎上身! 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國軍高雄總醫院與日本東京醫科防衛大學合作研究發現,連續使用手機2小時,眨眼頻率比正常高出10倍。調查發現,看手機2小時,眼睛疲勞感、乾澀的程度相當於看電視4小時、看

滑手機2小時 等於盯電腦這麼久
28 Dec 07:21 AM

時常低頭滑手機,小心乾眼症、結膜炎上身!

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國軍高雄總醫院與日本東京醫科防衛大學合作研究發現,連續使用手機2小時,眨眼頻率比正常高出10倍。調查發現,看手機2小時,眼睛疲勞感、乾澀的程度相當於看電視4小時、看電腦6小時。高雄總醫院眼科主治醫師洪啟庭說,最近收治一名28歲粉領族,上班猛盯電腦,下班還用手機玩遊戲、聊天,長期下來,眼睛眨個不停,一吹冷風就流淚。診斷發現,她嚴重乾眼症、慢性結膜炎,角膜上皮也有破損。醫師建議民眾控制滑手機的時間。(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