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蘋果

今晨低溫近冷氣團等級 晚間水氣增多恐降雨 29 Dec 06:21 AM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日清晨為氣溫最低的時候,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白天太陽露臉後會稍微回溫,但感受不大。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指出,今晨本島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4.3度,不過隨著太陽露臉後會稍微回溫,最高溫18到19度,

今晨低溫近冷氣團等級 晚間水氣增多恐降雨
29 Dec 06:21 AM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日清晨為氣溫最低的時候,強度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白天太陽露臉後會稍微回溫,但感受不大。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指出,今晨本島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4.3度,不過隨著太陽露臉後會稍微回溫,最高溫18到19度,還是稍有涼意,中南部溫度約16到25度,屬於清晨偏涼、白天舒適、日夜溫差稍大的天氣型態,花東溫度則在17到23度間。 預報員另外提醒今晚水氣增加,北部和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將提高。不過這波原定在跨年夜(31日)減弱的水氣,將提前在明日(30日)就減弱,也就是說31日全當可望都是多雲的天氣。(葉國吏/綜合報導)

今晚(30日)水氣增多,出門記得攜帶雨具。資料照片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