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蘋果

北台灣濕冷有寒意 中部雨勢趨緩 28 Dec 06:20 AM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持續濕冷,不過水氣已經減少,中部雨勢趨於緩和,下半天應該都是多雲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指出,由於東北季風水氣減少,北台灣雨勢跟昨日(27日)相較之下會比較緩和,不過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宜蘭、花蓮還是會

北台灣濕冷有寒意 中部雨勢趨緩
28 Dec 06:20 AM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持續濕冷,不過水氣已經減少,中部雨勢趨於緩和,下半天應該都是多雲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指出,由於東北季風水氣減少,北台灣雨勢跟昨日(27日)相較之下會比較緩和,不過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宜蘭、花蓮還是會有短暫雨發生的機率。至於中台灣,預報員透露如果早上沒有下雨的話,今天一整天可望都是多雲的天氣,中午過後中部以南雨勢則會暫停。不過預報員也提醒,雖然今天開始雨勢趨緩,但在後天(30日)會有另一波水氣移入,但雨只下到31日白天,跨年夜應該不會下雨。 溫度方面,今晨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淡水14.8度,各地最低溫約14到18度左右,稍有寒意,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蘭、花蓮約17到21度較為濕涼,中南部及臺東約21到26度,相對較溫暖。 根據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周五元旦清晨東半部雲量偏多,如想看日出,台東、中部山區如阿里山等較有機會,宜蘭、花蓮可能要從雲縫中碰運氣。(葉國吏/綜合報導)

衛星雲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