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蘋果

「賣肉不是長久之計」 竹市消防月曆換風格 30 Dec 07:15 AM 新竹市消防局吹起「知識風」,今年不賣肉、打出「知識月曆」。 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消防猛男月曆」風行多年、還成了年底各縣市消防局的重頭戲。新竹市消防局長的簡萬瑤,決定2016年不「賣肉」,以新竹市消防博物館為舞台,把

「賣肉不是長久之計」 竹市消防月曆換風格
30 Dec 07:15 AM

新竹市消防局吹起「知識風」,今年不賣肉、打出「知識月曆」。

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消防猛男月曆」風行多年、還成了年底各縣市消防局的重頭戲。新竹市消防局長的簡萬瑤,決定2016年不「賣肉」,以新竹市消防博物館為舞台,把珍藏的消防衣、瞄子通通搬出來,還有古早時的竹梯、日據時代的打火警鐘等文物介紹。新竹市消防局說,5年前也打過「猛男牌」,但「賣肉畢竟不是長久之計」,相信民眾更喜歡知性內容。(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