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蘋果

民團批:蔡空心、朱芹菜、宋以土當菜 27 Dec 03:02 PM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天下午3黨總統候選人至公共電視參加首場電視辯論會,反課綱、勞工團體等組織在場外高分貝表達訴求,他們盼候選人對課綱及勞工議題回應及端出政見。抗議團體指出,3候選人皆無具體勞工政策牛肉,勞工只能靠自己,並持續抗

民團批:蔡空心、朱芹菜、宋以土當菜
27 Dec 03:02 PM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天下午3黨總統候選人至公共電視參加首場電視辯論會,反課綱、勞工團體等組織在場外高分貝表達訴求,他們盼候選人對課綱及勞工議題回應及端出政見。抗議團體指出,3候選人皆無具體勞工政策牛肉,勞工只能靠自己,並持續抗爭,爭取應有權益。

反課綱微調學生指出,3候選人對於高度爭議的課綱微調問題都沒有具體處理方式,其中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雖主張「課綱暫緩1年」,但學生擔憂1年後是否還會實施?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提出課綱制定程序由公民參與等政見,但學生認為此論述流於口號,無法解決爭議;學生並認為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對課綱議題僅含糊回應「不希望政治介入」令人遺憾。勞工團體則痛批,3黨候選人對勞工議皆無具體政策,他們說蔡英文的政見是「空心菜」諷其「躺著當選,政策空心」,以「芹菜」諷朱立倫「當選無望,芹芹菜菜」,又說宋楚瑜是「三度參選,以土當菜」。(劉嘉韻╱台北報導)

勞工團體轟候選人無政策牛肉。杭大鵬攝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