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蘋果

今起回溫全台逾20℃ 初四水氣增多有雨 09 Feb 06:10 AM 今日清晨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全台還是普遍低溫。不過在白天太陽露臉後氣溫將逐漸回升,屆時全台高溫將會超過21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指出,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6.3度,中部以北只有6到9度,台南永康清晨9度、體感溫

今起回溫全台逾20℃ 初四水氣增多有雨
09 Feb 06:10 AM

今日清晨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全台還是普遍低溫。不過在白天太陽露臉後氣溫將逐漸回升,屆時全台高溫將會超過21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指出,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6.3度,中部以北只有6到9度,台南永康清晨9度、體感溫度8度,其他地區低溫也在11到14度。不過白天起寒流減弱,全台都是晴朗多雲天氣,高溫約在21-24度左右。 好天氣將會持續到初三(10日),初四(11日)起改吹東南風、雲量增多,各地山區、東半部將會開始降雨。另外,吳依帆也提醒,在初七(14日)將有另一波冷氣團南下,下周一開工日(15日)將會轉濕冷天氣,至於強度還要再觀察。(葉國吏/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