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蘋果

日本女生也愛看AV 這5位女優最受歡迎 25 Feb 10:18 PM YouTube-日本女生也愛的五大AV女優 很多人以為女生不看AV,其實喜歡看AV的女生也不少。 專門拍攝外國人看台灣系列影片的「不要鬧工作室」,最新一支影片《日本女生也愛的五大AV女優》,包括俏麗短髮的紗倉真菜、首位到國

日本女生也愛看AV 這5位女優最受歡迎
25 Feb 10:18 PM

YouTube-日本女生也愛的五大AV女優

很多人以為女生不看AV,其實喜歡看AV的女生也不少。

專門拍攝外國人看台灣系列影片的「不要鬧工作室」,最新一支影片《日本女生也愛的五大AV女優》,包括俏麗短髮的紗倉真菜、首位到國外成功發展的女優蒼井空、原是AKB48的山口理子(原叫中西里菜)、台灣人最喜歡的波多野結衣、以及性感的吉澤明步。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還補充說「三上悠亞」、「之前國光有要請上節目過!!!感覺親切&甜美很可愛」,「我喜歡朝桐光」、「櫻井步,最喜歡癡女了」、「癡女的話里美尤莉亞也不錯」、「友田彩也香不錯」、「石原莉奈不錯,有村千佳也不錯」、「麻生希也不錯啊,我的最愛」、「上原亞衣」、「白石媽媽」、「AIKA 最高」、「我最愛係西野翔」、「日本AV女優將近1萬人,能紅很難 都是再拼年產量的」、「我喜歡歐美,爆力又有視覺張力」。(任羿馨/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