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蘋果

【壹週刊】他撿「廚餘」起家 你現在卻天天都要跟他打交道 24 Feb 10:20 PM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你可能沒聽過「微程式資訊」,但如果今天你刷過悠遊卡,就已經跟它跟打過交道了。微程式資訊是全台灣電子票證讀卡設備最大供應商,他的客戶遍佈台北市政府、台灣大車隊、聯通停車場、可口可樂、統一

【壹週刊】他撿「廚餘」起家 你現在卻天天都要跟他打交道
24 Feb 10:20 PM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你可能沒聽過「微程式資訊」,但如果今天你刷過悠遊卡,就已經跟它跟打過交道了。微程式資訊是全台灣電子票證讀卡設備最大供應商,他的客戶遍佈台北市政府、台灣大車隊、聯通停車場、可口可樂、統一等,需要讀卡扣款的地方,八成都是它的天下。

微程式老闆吳騰彥卻不是我們熟悉的科技精英典型。他出身雲林農家,是三個孩子裡的老么,兄姊都很會念書,只有這個小兒子書讀得普通,爸媽一心期待他承接家中農業,五專讓他念嘉義農專。「寒暑假課餘幫到怕了,逃都來不及!」但到底能做什麼,少年吳騰彥心中也很茫然,直到二年級看到老師研究室裡的那台電腦。
「看完整內容請點我」
「看更多壹週刊請點我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