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蘋果

被八嘎囧纏上怎麼辦? 鄉民分享教戰守則 28 Feb 08:32 PM 走在路上被八嘎囧纏上該怎麼回才好?有網友提供了教戰守則,為大家做了個詳盡的教學。 PTT網友在八卦版回文,告訴大家被八嘎囧嗆:「哩洗勒誇三洨」的時候,要做的就是聲明自己處於平行地位,並且給予支持,所以建議可從外顯的衣著或是座

被八嘎囧纏上怎麼辦? 鄉民分享教戰守則
28 Feb 08:32 PM

走在路上被八嘎囧纏上該怎麼回才好?有網友提供了教戰守則,為大家做了個詳盡的教學。

PTT網友在八卦版回文,告訴大家被八嘎囧嗆:「哩洗勒誇三洨」的時候,要做的就是聲明自己處於平行地位,並且給予支持,所以建議可從外顯的衣著或是座駕著手,像是可以誇讚「ㄟ幹!你穿這件鬼洗有水喔!(你這件牛仔褲不錯喔)」、「幹賣ㄟ泥啦,我跨你小腿這顆鬼頭刺了有水,你企都委刺耶,介紹機勒(我看你小腿這刺青不錯喔,去哪邊刺的介紹一下)」、「ㄟ少年耶,你這台 BWS 管ㄟ聲每賣喔,摧起來有爽某?(這輛BWS排氣管聲音不錯喔,催起來很爽齁)」。 用同等的態度切入,起手式一定要ㄟ一下幹一下,才會知道彼此是一掛的,要是討論刺青的時候還能讚嘆師傅,用顆粒的粗細表現漸層和濃淡,那八嘎囧就知道你住巷子內了,談話過程中要是能再狠啜一口膿痰往地上一呸,一臉跩個二五八萬的,把氣勢整個帶上來就完美了,還可以做個順水人情說:「我剛剛從中山路那邊過來有賊頭在巡啦,我看你沒帶安全帽,等一下走環河路繞過去,卡免賊頭在那邊機機掰掰,幹!」就更棒了。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八嘎囧系?」、「你會先被打」、「不會台語怎麼辦」、「我被你說服惹」、「好靠北」、「那如果直接道歉呢?會好一點嗎?」、「同意,稱讚對方,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惡言相向」。(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