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蘋果

「先別去港澳」 台灣國貼紙發起人建議這麼做 29 Feb 09:36 AM 本月27日兩名台灣旅客從高雄到香港,辦理入境手續時,被發現護照封面貼有貼紙,入境處拒絕她們入境,並遣返台灣。對此,發起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的陳致豪,呼籲大家,「暫時不要貼台灣國貼紙前往港澳」。 陳致豪在臉書po文表示

「先別去港澳」 台灣國貼紙發起人建議這麼做
29 Feb 09:36 AM

本月27日兩名台灣旅客從高雄到香港,辦理入境手續時,被發現護照封面貼有貼紙,入境處拒絕她們入境,並遣返台灣。對此,發起在護照上貼「台灣國」貼紙的陳致豪,呼籲大家,「暫時不要貼台灣國貼紙前往港澳」。

陳致豪在臉書po文表示,該運動從2015年七月發起至今,「我們已經見證到中華民國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近日,我們更看到中華民國背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加入打壓的行列,從對抗的對象如此激烈的反撲,證明這個運動已經打到痛處。」 他說,台灣國貼紙是一個和平且長期的對抗行動,所以運動節奏可以適時調整。「針對這兩天的港澳的事件,我們除了譴責外交部報復性的運作之外,也要導回運動主軸,避免消耗無謂的運動成本,所以要做出暫時不要貼貼紙前往中國及港澳的呼籲。」 他要大家前往港澳出關時可採自動出關,入關前將貼紙撕掉。離開港澳時,上飛機再貼上貼紙,「對抗中華民國海關才是我們的主要戰場」。(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