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蘋果

亞洲前50名最佳餐廳揭曉 台灣RAW首入榜列46名 01 Mar 01:38 AM 由英國《餐廳》(Restaurant) 雜誌發起票選的「亞洲前五十名最佳餐廳」(The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昨日於曼谷當地時間晚間8點公佈2016得獎名單。今年奪下最佳餐廳排名第1

亞洲前50名最佳餐廳揭曉 台灣RAW首入榜列46名
01 Mar 01:38 AM

由英國《餐廳》(Restaurant) 雜誌發起票選的「亞洲前五十名最佳餐廳」(The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昨日於曼谷當地時間晚間8點公佈2016得獎名單。今年奪下最佳餐廳排名第1大,是暨2015年後再次蟬聯寶座、夯到翻天的印度餐廳「Gaggan」。由來自印度加爾各答的主廚Gaggan Anand在曼谷開設的革新式印度料理(Progressive Indian),每套餐價約自3500元台幣起跳,仍是今年的當紅炸子雞。台灣餐廳今年有2家入榜,去年拿下第26名的台中樂沐(Le Moût)餐廳,可惜今年退至第30名。才剛慶祝完一周年的RAW,今年則首度衝進名單,排名第46。RAW共同創作的三位主廚陳將停、黃以倫,以及江振誠,經過過去一年的努力,成功以台灣好食材和精湛廚藝,征服國際評審團的胃與心!(林沛縈、邱俊智/綜合報導)

圖為RAW餐廳推出的櫻花蝦天使細麵。邱俊智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