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蘋果

1月失業率未好轉 恐爆發裁員潮 26 Feb 07:11 AM 景氣不見好轉,恐爆發裁員潮。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行政院主計總處昨公布今年1月失業率3.87%,和去年12月持平;往年多數1月失業率會比前一年12月低,上次持平是2012年歐債危機。 主計總處分析,受景氣影響,就業成長動能趨緩

1月失業率未好轉 恐爆發裁員潮
26 Feb 07:11 AM

景氣不見好轉,恐爆發裁員潮。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行政院主計總處昨公布今年1月失業率3.87%,和去年12月持平;往年多數1月失業率會比前一年12月低,上次持平是2012年歐債危機。 主計總處分析,受景氣影響,就業成長動能趨緩。學者憂心,不景氣已擴散到服務業,若再無好轉,恐出現裁員潮。 另統計去年女性平均薪資4萬3709元,男性5萬2653元,換算女性要賺到男性1年的收入,須比男性多工作約54天。(王嘉慶/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