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蘋果

竹東店家明起 禁用塑膠製品及免洗筷 29 Feb 11:14 PM 新竹縣竹東鎮為了保障鎮民健康,將從3月1日起進行禁用塑膠杯(保利龍杯)、塑膠盒、及免洗筷及湯匙的宣導,若店家不配合,將拒收垃圾,請店家委外清運。 新竹縣竹東鎮日前在網站上公布消息,說明塑膠製品無處回收,為了推動垃圾減量,所以自3

竹東店家明起 禁用塑膠製品及免洗筷
29 Feb 11:14 PM

新竹縣竹東鎮為了保障鎮民健康,將從3月1日起進行禁用塑膠杯(保利龍杯)、塑膠盒、及免洗筷及湯匙的宣導,若店家不配合,將拒收垃圾,請店家委外清運。

新竹縣竹東鎮日前在網站上公布消息,說明塑膠製品無處回收,為了推動垃圾減量,所以自3月1日起,請小吃店、自助餐店、飲料店、便當店及便利商店不用塑膠杯、塑膠盒、及免洗筷和湯匙,且因上述單位非家戶垃圾,不配合者垃圾拒收,請其委外清運,並輔導其申請隨水清潔費免徵,除此之外,也希望鎮民保障自己健康,請大家隨身攜帶環保筷。(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