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蘋果

搭機場捷運萬一得逃生 必須爬15樓高 16 Feb 07:28 AM 看到這麼高的逃生梯,可能會腿軟。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桃園機場捷運全長50多公里多半屬高架路段,部分未毗鄰道路的高架段,每隔1000公尺設置1座逃生梯,共計6座,其中最高達44.2公尺,相當於15層樓。 立委段宜康昨在臉

搭機場捷運萬一得逃生 必須爬15樓高
16 Feb 07:28 AM

看到這麼高的逃生梯,可能會腿軟。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桃園機場捷運全長50多公里多半屬高架路段,部分未毗鄰道路的高架段,每隔1000公尺設置1座逃生梯,共計6座,其中最高達44.2公尺,相當於15層樓。 立委段宜康昨在臉書批評,機捷測試期間每天都有列車卡在軌道上,「到時候是要乘客天天爬逃生梯嗎?太誇張了!」 高鐵局強調,若列車卡在軌道上,會先設法把列車送回車站,最後再考慮讓乘客步行下軌道,利用逃生梯離開。逃生梯兩側有護欄,列車人員必須先確認逃生動線安全,才能帶乘客離開。(王嘉慶/綜合報導)

機捷最高逃生梯,高44.2公尺,約15層樓高。高鐵局提供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