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蘋果

初一走春湧車潮 國5南下石碇坪林段塞爆 08 Feb 08:43 AM 今天是大年初一,走春拜年車潮湧現,上午7時許過後國5就出現不少車潮,石碇到坪林時速僅有20多到30多公里龜速,其他國道路段則預估上午10時過後也將出現車潮,今全天預估交通量上看280萬輛次。 國道5號今上午出現出遊車潮,南下

初一走春湧車潮 國5南下石碇坪林段塞爆
08 Feb 08:43 AM

今天是大年初一,走春拜年車潮湧現,上午7時許過後國5就出現不少車潮,石碇到坪林時速僅有20多到30多公里龜速,其他國道路段則預估上午10時過後也將出現車潮,今全天預估交通量上看280萬輛次。

國道5號今上午出現出遊車潮,南下石碇 - 坪林路段壅塞,時速僅20~30多公里,從南港至頭城交流道約要開40 分、南港至蘇澳約 55 分,因國5進行匝道儀控管制,國3前往國5車輛最嚴重為回堵2.5公里。目前其他國道路段較為順暢,但預估上午10時過後將湧現車潮,將比小年夜和除夕塞。(李姿慧/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