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蘋果

災難中見台灣 吳念真:本能地相濡以沫的人情 07 Feb 03:05 AM 昨天凌晨強震重創台南,目前仍然持續搜救中,除了官方單位,許多民間人士、大車司機、旅館業者等也都各自出力協助受災戶,導演吳念真今天凌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祈望「這是台灣最後的災難,並在災難中讓別人看到台灣最珍貴的品質:那種本能

災難中見台灣 吳念真:本能地相濡以沫的人情
07 Feb 03:05 AM

昨天凌晨強震重創台南,目前仍然持續搜救中,除了官方單位,許多民間人士、大車司機、旅館業者等也都各自出力協助受災戶,導演吳念真今天凌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祈望「這是台灣最後的災難,並在災難中讓別人看到台灣最珍貴的品質:那種本能地相濡以沫的人情!」

「願亡者安息。願傷者平安。願失聯者皆能得救!願返鄉者最後都能與家人團圓。」吳念真表示,要對無日無夜投入搶救工作的人員致敬,真誠地說聲「感激!」,也希望大家都能盡一己之力給予最大的資助和支援,在災難中要讓別人看到台灣最珍貴的品質:「那種本能地相濡以沫的人情!」(劉良/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