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蘋果

台中恐龍熱 護士姐姐為暴龍療傷 20 Feb 02:52 PM 年節電影「恐龍當家」帶動一波恐龍熱,台中業者爭辦恐龍展搶客,台中世貿舉辦「白堊紀恐龍特展」,展出二十二隻會動也會叫的氣壓式恐龍,展期至三月六日,為搶二二八連假商機,228當天讓壽星憑身份證免費進場;另外在河南路也有一場侏儸紀恐龍展,近

台中恐龍熱 護士姐姐為暴龍療傷
20 Feb 02:52 PM

年節電影「恐龍當家」帶動一波恐龍熱,台中業者爭辦恐龍展搶客,台中世貿舉辦「白堊紀恐龍特展」,展出二十二隻會動也會叫的氣壓式恐龍,展期至三月六日,為搶二二八連假商機,228當天讓壽星憑身份證免費進場;另外在河南路也有一場侏儸紀恐龍展,近期將安排工作人員著恐龍裝,到市區募款,款項轉交震災專戶,捐款者可持門票於二二八連假入園遊玩。

中世貿中心舉辦的「白堊紀恐龍展」,由於太過逼真嚇哭了不少小朋友,尤其主辦單位安排的兩隻「小暴哥」仿真恐龍,四處失控暴走,嚇得小朋友驚聲尖叫,甚至哭了起來,有的惱羞成怒,演出全武行反擊,讓家長哭笑不得。 最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的是,一些受到驚嚇後的小朋友,常常一股腦兒的把怒氣發洩在「小暴哥」身上。每天受到成群小朋友捶打拉扯,全武行對待的結果,讓可憐的小暴哥全身傷痕累累,不是尾巴被扯落,就是牙齒被拔掉,最近一次嚴重的傷害是發生在電腦與機電操控的眼睛部位,由於國內無法修復,主辦單位只好緊急下訂,讓全新且擬真程度更高的小暴哥抵台亮相,每天上午二時半,下午二時半及四時半都會出沒會場,「HIGH」翻小朋友。 位於河南路和市政北二路口的「台中侏儸紀樂園」,在2000餘坪展場內,展出近百隻來自大陸四川的擬真恐龍,造價破千萬元,包括暴龍、迅猛龍、劍龍、三角龍、梁龍等,會轉頭、嘶吼,相當生動,其中一隻高10公尺、造價100萬元的暴龍,吼叫聲彷彿本尊現形;另一隻長達18公尺的梁龍,也是展場焦點。現場並有可愛恐龍車供小朋友乘坐,吸引不少民眾帶孩子同樂。(黃任膺/台中報導)
 

展場的恐龍和動物多少因小朋友熱情遊玩、拍撞而受傷。黃任膺攝

主辦單位示範性的出動「護士」為展場動物「療傷」。黃任膺攝

主辦單位順便帶小朋友宣導愛護動物。黃任膺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