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蘋果

安心囉! 北市驗湯圓均過關 16 Feb 11:55 AM 春節假期結束,元宵節就要到來,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驗超市、大賣場、湯圓飲食店、甜品店、傳統市場等處30件產品,包含25件湯圓、5件配料等,結果防腐劑、著色劑與包裝等均符合規定。 儘管抽驗均過關,北市衛生局仍提醒,消費者選購時應注意場手工搖

安心囉! 北市驗湯圓均過關
16 Feb 11:55 AM

春節假期結束,元宵節就要到來,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驗超市、大賣場、湯圓飲食店、甜品店、傳統市場等處30件產品,包含25件湯圓、5件配料等,結果防腐劑、著色劑與包裝等均符合規定。

儘管抽驗均過關,北市衛生局仍提醒,消費者選購時應注意場手工搖製之散裝元宵湯圓,應注意製作場所之工作人員手部清潔衛生,例如:不得留指甲、不得配戴飾物、不得塗指甲油、不得有傷口,並需穿戴乾淨衣帽。 此外,製造場盛裝湯圓容器與工作檯面、天花板、牆壁及地面應保持乾淨;如紅豆、八寶豆、芋圓等配料的鮮度與保存方式,若以包裝,則留意應有標示有效日期,販售時有無依標示適當冷凍或冷藏保存。 衛生局同時呼籲食品業者,慎選合格原物料來源,民眾若有食品安全衛生問題或消費疑義,可電洽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轉7089。稽查結果,可上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 health.gov.taipei/查詢。(陳威廷/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不抽菸的女友接吻卻有煙味 網友揭驚人真相
16 Feb 11:46 AM

和不抽菸的女友接吻,卻聞到煙味,女友說「這是因為聚會的朋友抽菸的關係」,你相信嗎?

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男女版》PO文發問「我女友跟我從來都不抽菸,但是昨天接吻時卻聞到她嘴裡有明顯的菸草味,我就問她是不是有抽菸,她也嚇了一跳。我告訴她接吻時她的口氣有菸味,她說可能是剛剛跟朋友聚會時他們有抽菸,她在旁邊吸到二手菸的關係。」 只是這樣的疑問,想不到居然也有不少網友也有同樣經驗,「有時候跟男友接吻也會聞到一點菸味 可是他說當天沒有抽耶」! 但也有網友給了殘酷回答「今年24y我吸我爸二手煙吸了24y我男友從不覺得我嘴巴有煙味」、「吸二手菸口中不可能有煙味,以我個人吸了老爸10年二手菸的經驗來看,我跟女友接吻從來沒聽他抱怨過煙味,倒是衣服會有很濃的煙味。」 但也有人安慰他也許不是綠光罩頂,只是...「覺得是女方偷抽菸」,也有人回應「你把你女友當罪人看的話我看你也不要交了」建議他不如趕快分手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花博公園辦2016台北燈節 交管措施看這裡
16 Feb 11:39 AM

2016台北燈節將於2月20日至2月29日在花博圓山公園舉行,北市交通局今表示,過去賞燈人潮在晚間6點至8點為高峰,活動周邊道路包括中山北路3段、民族西路、承德路3段等地的交通較易壅塞,且周邊停車空間有限,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避免開車造成交通擁塞。

為疏解燈節周邊道路交通,交通局將實施的交管措施包括在民族西路31巷至中山北路間,每天下午5點至晚間11點實施東往西調撥車道、原兒育中心停車場平日晚間7點至10點、例假日下午5點至晚間12點管制車輛只出不進。 另民族東路自雙城街至中山北路北側人行道及騎樓,每日下午5點至晚間12點禁止停放機車,酒泉街及酒泉街10巷於平日晚間7點至10點、例假日含元宵節下午5點至晚間12點禁止汽、機車進入,花博圓山公園及美術公園自1月18日至3月7日禁止自行車進入。 至於民族東路北側公車「大同大學」站(208、246、紅33、紅34、542、紅50)於平日晚間7點到10點、例假日下午5點至晚間12點取消停靠。YouBike市立美術館站於燈節期間平日晚間7點至10點、例假日下午5點至晚間12點暫停營運。相關資訊可上交通局網站http://www.dot.taipei.gov.tw查詢。(林媛玲/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