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蘋果

【壹週刊】6位黃金單身漢不帥我_給妳(情人節上天菜)  14 Feb 06:45 PM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 唱K的伴,一起去旅行的伴,聽懂我的笑話的伴~我的生活,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默默一個人喝著紅酒哼著丁噹〈一半〉)喂~有那麼孤單悲傷嗎? ♫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壹週刊】6位黃金單身漢不帥我_給妳(情人節上天菜) 
14 Feb 06:45 PM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 唱K的伴,一起去旅行的伴,聽懂我的笑話的伴~我的生活,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默默一個人喝著紅酒哼著丁噹〈一半〉)喂~有那麼孤單悲傷嗎? ♫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直接乾杯)(是有多自暴自棄) 大家都期待遇到《繼承者們》裡,帥氣、多金又深情的金嘆歐巴嗎?《壹週刊》每一年都會發掘像­金嘆一般的貴公子,包括高以翔、丁春誠、王陽明,都是從這個黃金單身漢單元出道的呢!2015年我們在〈王子決戰伸展台〉,介紹了華夏玻璃大公子廖冠杰(Richard)、興采實業少東陳維翊(William)、慕詩國際少爺陳栢熹(Harris),就是上頭影片中的3位帥哥啦! 2016年的〈藍血傳奇〉,則有台中霧峰林家二少爺林美伸(Maxim)、高雄承家企業大公子謝富丞(Richard)、新竹華夏玻璃二公子廖唯傑(Winston)。本文重點是…這6位繼承者們還單身!!!先給大家看3位,另外3位動新聞…點我看完整文章 
更多其他壹週刊內容請點我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遇到真衰! 情人節最怕這八件事
14 Feb 06:32 PM

情人節最怕遇到的八件事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聽說單身者出門不戴墨鏡會被閃爆,不過有交往對象就一定在今天比較幸福嗎?年輕影像團隊「靠杯星球」拍攝新影片,和大家聊聊「情人節最怕遇到的八件事」。

交往中的情侶們,在情人節往往安排了節目,打算好好濃情蜜意一番,不過天有不測風雲,小心突然有急事無法赴約,赴約也要小心遲到,晚上小心訂不到旅館,訂到小心旅館差,旅館差會影響興趣,還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在今天有了小寶寶…啊啊!情人節的麻煩怎麼這麼多!還是單身比較好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