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蘋果

上班族們的夢中情人 林依晨、彭于晏奪冠 14 Feb 07:28 AM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你的夢中情人在哪裡呢? 今日出刊的《蘋果日報》報導,yes123求職網昨公布「上班族夢中情人調查」,針對1225名上班族網路問卷調查,分別詢問男性和女性的夢中情人,結果女性上班族的夢中情人前3名為彭于晏、金

上班族們的夢中情人 林依晨、彭于晏奪冠
14 Feb 07:28 AM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你的夢中情人在哪裡呢?

今日出刊的《蘋果日報》報導,yes123求職網昨公布「上班族夢中情人調查」,針對1225名上班族網路問卷調查,分別詢問男性和女性的夢中情人,結果女性上班族的夢中情人前3名為彭于晏金城武陳柏霖,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則是林依晨張鈞甯居前2名,最近暴紅的旅韓藝人周子瑜則首次入榜居第3名。 林依晨昨接受《蘋果》訪問時逗趣說,很想搞清楚這民調是怎麼回事,因她出道以來,女性粉絲較多,獲得夢中情人第1名,她覺得「非常非常驚訝。」,獲得女性夢中情人第3名的陳柏霖表示:「謝謝大家厚愛。」《蘋果》昨無法聯繫上周子瑜,周母聞訊則回應:「好開心!」並說會把好消息轉告女兒。(張鈜閔/綜合報導)

上班族夢中情人排行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