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蘋果

奧客要求很萬變 店員傻眼「要怎樣啦!」 11 Feb 07:58 PM 面對上門的奧客,有時候服務業的從業人員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PO文,表示遇到奧客的時候,就是不管怎麼做都不對,面帶笑容聽對方抱怨,會被罵「啊你是在笑什麼?做錯事還有臉笑?有沒有羞恥心啊!」,若是

奧客要求很萬變 店員傻眼「要怎樣啦!」
11 Feb 07:58 PM

面對上門的奧客,有時候服務業的從業人員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PO文,表示遇到奧客的時候,就是不管怎麼做都不對,面帶笑容聽對方抱怨,會被罵「啊你是在笑什麼?做錯事還有臉笑?有沒有羞恥心啊!」,若是收起笑臉,則會被罵「啊你是怎樣?臉那麼臭幹嘛?我來花錢是要看你臭臉喔!」 陪笑也不對,收起笑臉也不對,當選擇默默聽話的時候還會被罵「啊你是怎樣,我講半天你不回答,是啞巴還是耳聾?」要是連忙道歉,還會被酸:「不要只會說抱歉,不要敷衍我,給我一個交代,給我說清楚!」當他想說清楚時,又被唸:「不要講那麼多啦!講一堆藉口,理由都是廢話…」讓他忍不住破口大慢:「X!你到底要我怎樣啦!」 網友看完開示:「要你退錢」、「要你給他折扣」、「請客並贈送終身VIP然後列隊歡送他們離開」
而同為服務業的網友超有共鳴:「超級中肯的」、「人真難做就是這樣」、「有時候就是這樣,做時麼都不對哈哈哈哈~」(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更新】晚間國道北返持續塞 北高要花超過5小時
11 Feb 07:41 PM

(新增:晚間國道北返塞車路段)

今天大年初四國道仍然湧現大批出遊車潮,至今天中午12時,許多路段甚至出現只能以龜速10餘公里行駛,目前較為雍塞路段包括國一南下彰化系統到埔鹽、國三南下南投到斗六、國五南下石碇到坪林及北上宜蘭到坪林等路段,其中,國三南投到名間,平均車速約只有15公里,國五宜蘭到頭城,也只有平均22公里車速。 下午2時30分,除了上述路段仍然壅塞,銜接國一跟國三的台88線,西向大寮往鳳山路段,同樣也是塞爆,車行速度只有13公里;台62線西向七堵到瑪東系統,車速也只有30公里左右。 下午3時起高乘載管制措施取消後,國道湧現北返車潮,國一北上包括斗南到虎尾、西螺到員林、南屯到大雅、新竹到湖口、國三北上斗六到名間、沙鹿到苑裡、國五北上宜蘭到坪林,下午4時的平均車速都低於40公里,國一西螺到西螺服務區更是只有10餘公里車速。高公局預估傍晚會是塞車高峰,建議民眾避開上述塞車路段。 根據高公局統計,至今天晚間6時的高速公路車流量,達到236萬輛次,雖然比昨天大年初三同時間245萬輛次少,但晚間北返車潮比昨天還要多,預估全天仍會上看320萬輛次。 由於許多民眾提前返回工作崗位,晚間國道許多路段持續壅塞,包括北上國一新竹至湖口、南屯至台中系統、雲林系統至員林、國三北上新竹系統至寶山休息站、沙鹿至苑裡、斗六至南投。國5北上宜蘭至坪林,時速都在40公里以下,且高公局評估會持續塞車到深夜,高雄至台北的北上旅行時間,要花費超過5個小時。 高公局說,截至上午11時,國道全線原通過收費站交通量為108萬輛次,預估下午3時北上高乘載管制取消後後,國一北上雲林系統至員林、銅鑼至頭屋、國三北上斗六至南投、沙鹿至大甲、龍潭至大溪、國五北上宜蘭至坪林路段,都會出現另一波壅塞車潮,請民眾避開塞車時段 高公局說,今天北高雙向旅行時間預估仍可維持在4小時內,本日交通量大約290-320萬輛次,建議民眾上路前先收聽警廣掌握即時路況資訊,或利用高公局1968網站及App查詢最新國道路況,避開壅塞路段及時段。 高公局說,昨天大年初三刷新車流量紀錄,通過收費站交通量為329萬輛次,打破去年初三的323萬輛次,也是年平均日(199萬輛次)的1.7倍,全日總延車公里為129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日 (81百萬車公里)的1.6倍;昨天晚間11時至今天上午6時暫停收費期間,通過收費站交通量為45萬輛次,是年平均日(16萬輛次)的2.8倍。(洪敏隆/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12:56
更新時間:19:41

台88線出現壅塞車潮。擷取高公局畫面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