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蘋果

自摸太爽不肯停 他連摸2天結果送醫 12 Feb 07:44 AM 過年打牌頻自摸,小心樂極生悲。一名35歲男年假期間連續打牌,近48小時未闔眼,且2天來只喝水,撐到第2天深夜竟昏倒在牌桌,送醫確診是低血壓休克,經急救才恢復意識。醫師警告,春節因熬夜打牌、誤餐等,導致低血壓等急症病患,比平時增1成

自摸太爽不肯停 他連摸2天結果送醫
12 Feb 07:44 AM

過年打牌頻自摸,小心樂極生悲。一名35歲男年假期間連續打牌,近48小時未闔眼,且2天來只喝水,撐到第2天深夜竟昏倒在牌桌,送醫確診是低血壓休克,經急救才恢復意識。醫師警告,春節因熬夜打牌、誤餐等,導致低血壓等急症病患,比平時增1成。

《蘋果》報導,收治病例的振興醫院中風中心主任尹居浩說,該男子迷信牌桌潛規則,怕中斷好手氣,近48小時只喝水、沒離開牌桌去吃飯,致體力不濟,最後低血壓休克昏倒在牌桌,所幸送急診後無大礙。(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