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蘋果

被請的義消找到了 含淚答謝:㑹更努力! 12 Feb 12:10 AM 強震重創台南,卻也凝聚起民眾的心,《蘋果》11日報導《深夜小吃店內義消背影 看見台灣情義》,網友的溫暖舉動引起讀者迴響,就連被請客的義工也現身留言。「我不知道㑹有這麼熱烈的反應與支持,謝謝你們!」 而這名《臉書》暱稱「蘇布布

被請的義消找到了 含淚答謝:㑹更努力!
12 Feb 12:10 AM

強震重創台南,卻也凝聚起民眾的心,《蘋果》11日報導《深夜小吃店內義消背影 看見台灣情義》,網友的溫暖舉動引起讀者迴響,就連被請客的義工也現身留言。「我不知道㑹有這麼熱烈的反應與支持,謝謝你們!」

而這名《臉書》暱稱「蘇布布」的義工網友,透過轉載,也看到了Danny Dun分享的故事。當下他便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上發文表達謝意,並述說自己的心情。「那一天晚上真的很驚訝,怎麼突然我吃的麵怎麼㑹被付完了!當時聽您說有一個客人幫我付了錢…當時眼睛開始泛了淚水!那種感動充滿了溫暖與鼓勵!」 受到鼓舞的蘇先生還不忘對當時同樣在台南的Danny Dun表示:「非常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我㑹更加努力去為他們找到回家的路!一起加油!對您由衷感謝!」(吳家瑋/綜合報導)

蘇姓義工PO文全文。翻攝自蘇布布《臉書》

蘇姓義工在蘋果報導下現身留言。翻攝自蘇布布《臉書》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