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蘋果

忠孝橋引道6天拆除 今早8點恢復通車 13 Feb 08:33 AM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歷經6天趕工拆除完畢,今天上午8點恢復通車。 北市府工務局、交通局、市警局及交大等單位今早8點正式鳴笛恢復通車,工務局長彭振聲說,3個月工期能在6天內趕完,主要是因為多次協調、天氣狀況佳及交大路況指揮得宜的結果

忠孝橋引道6天拆除 今早8點恢復通車
13 Feb 08:33 AM

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歷經6天趕工拆除完畢,今天上午8點恢復通車。

北市府工務局、交通局、市警局及交大等單位今早8點正式鳴笛恢復通車,工務局長彭振聲說,3個月工期能在6天內趕完,主要是因為多次協調、天氣狀況佳及交大路況指揮得宜的結果,儘管忠孝西路至西寧南路段已恢復通車,但目前將進行第3階段路型復舊工程,最快7月底完工。 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表示,忠孝西路於西寧南路至重慶南路路段,進城方向布設4車道,至於出城方向於延平北路至塔城街間,為因應左轉需求改成4車道,其餘路段為3車道。因路型調整,民眾約須花1周時間適應,另下周一為春節後第一個上班日,恐將是交通最為緊張的時刻,義交及交大均嚴陣以待,呼籲民眾提前20分鐘出門。 北市交通大隊表示,為因應交通狀況,警力也將增加,今天起到2月底,每天交大37處、義交30處站崗,在工區周邊提前於下午3點執行指揮勤務,進行交通疏導,另交大也成立指揮所,隨時因應交通狀況。 今早8點過後,忠孝西路路況大致良好,現場也有交警指揮,交通局提醒,由於目前忠孝西路仍進行第三階段施工,影響交通負荷,建議民眾改走中興橋及台北橋,或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否則工區周邊依舊會塞車。(林媛玲/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