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蘋果

【壹週刊】這個比福祿猴更讓時尚圈靠北!(扯頭髮) 21 Feb 02:15 AM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日前亮相,負評如潮,被酸是史上第一醜,其實有一風景名勝 2 月登場時,時尚圈看了更裝狂…答案是「嘉義布袋高跟鞋水晶教堂」。 高跟鞋教堂的鐵粉先別氣,其實美醜很主觀,為什麼

【壹週刊】這個比福祿猴更讓時尚圈靠北!(扯頭髮)
21 Feb 02:15 AM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日前亮相,負評如潮,被酸是史上第一醜,其實有一風景名勝 2 月登場時,時尚圈看了更裝狂…答案是「嘉義布袋高跟鞋水晶教堂」。 高跟鞋教堂的鐵粉先別氣,其實美醜很主觀,為什麼許多時尚編輯或名媛會如此覺得?待小編娓娓道來。 高跟鞋水晶教堂位於嘉義布袋海景公園內,報載造價新台幣 2,317 萬元,17 公尺約 6 層樓高,主結構由 1,269 根鋼架、320 餘片玻璃組成。 為了克服高跟鞋的形狀及彎曲幅度,高跟鞋水晶教堂是件高難度的工程。但為什麼時尚人不 Like 呢?其實這純粹是以高跟鞋的外表來看,很簡單,拿高跟鞋水晶教堂跟下面 3 張圖一比就知道了!這 3 張圖是如今時尚圈最主流、最火紅、許多女孩心中的夢幻鞋款…點我看完整文章
更多其他壹週刊內容請點我
 

嘉義布袋高跟鞋水晶教堂位於嘉義布袋海景公園,約 6 層樓高,農曆新年正式開放,背後有個感人故事。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是許多女孩的夢幻鞋款,孫芸芸也是愛好者,這是 2016 年春夏系列。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