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整形開運暴增4成 七大最夯手術出爐

  景氣不知何時回春,有些人工作卻不保了,為了期望新的一年能開事業運、財運,甚至求好人緣、感情穩定,不少人紛紛利用過年前後,進行整形開運,近來門診更大幅增加4成。根據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表示,依據過去門診經驗,五官共有七大最夯開運手術,排名依序為隆鼻、豐頰、抬眉、豐太陽穴、消眼袋、除痣與豐耳垂,這些部位都各具開運意涵,許多人深信先做好開運動作,有助未來重新衝刺再出發。
  一名日前剛失去工作的竹科電子高階主管,認為過去十多年在職場上辛苦打拼,壓力造成臉部老化,一直沒有時間整理門面,想利用待職時間改造一下,不但要讓自己煥然一新,重點更盼重掌權力。因此希望醫師幫忙雕塑自己的鼻子,一般認為男性鼻子要夠高挺,才有機會位高權重。於是醫師為他進行人工鼻骨手術,墊高鼻背、鼻頭,使他感到非常滿意。
  除了鼻子掌權力,對於事業有開運效果的手術還包括豐頰,如果臉頰凹陷,會影響破顴紋,事業會大破敗。在顴骨的部分有細細的紋,叫做破顴紋;顴骨代表一個人能掌權,且努力會有成果,如果有破顴紋出現,就表示掌握不住權力或努力沒有效果。李久恆表示,因此豐頰目的即是為了事業圓滿,並得到部屬的支持,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或注射長效型玻尿酸來處理。
  如果有眉毛和眼皮下垂的「眉壓眼」困擾,也會令人擔心人緣不佳,因此抬眉手術的目的就是要抬高眉毛,讓鬱卒的心情一掃而空,並能揚眉吐氣。可以內視鏡手術將傷口藏在頭髮內,不留疤痕。此外,在面像學上夫妻宮主管夫妻關係的維持與個人的理財能力,李久恆表示,太陽穴凹陷的人常常有夫妻關係較緊張、婚姻較不理想的問題。豐滿太陽穴可用人工真皮填充術,或長效型填充物。
  在命理學上眼袋主司子女宮,眼袋上如有惡紋或惡痣,對子女關係都有影響,或造成緊張,只要動刀在下眼瞼把脂肪拿掉,就能讓眼袋看起來平整。開運手術普遍受歡迎的還有除痣與除縐,在命理上比較不好的惡痣可以雷射去除,對於深刻的縐紋可以飛梭雷射磨平。象徵福氣好的耳垂,也是整形開運重點,豐耳垂能更有好命好運,可以人工真皮植入,或注射玻尿酸方式處理。
  雖然外在環境不佳,景氣蕭條,裁員風潮不斷,錢最好花在刀口上,整形開運是其中一項不錯選擇,而且利用目前冬天進行手術,也是好時節。不過整形醫師周聰鐸提醒,手術前一定要先與醫師做好詳細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得到較佳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