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中國整形女王 史三八愛整人 整形醫院招牌 動過五十次手術 粉絲慕名來 中國整形大商機

中國北京有一個56歲的整型女王名叫史三八,外號中國的麥可傑克森。
她自己就動過四五十次整型手術,從頭到腳幾乎都整過了,她還是個整型醫師,在北京的整型醫院因為她這個活廣告,每年都大發利市。
在中國你不知道史三八就太遜了,別誤會,這不是罵人,史三八外號中國的麥可傑克森,是這家整型醫院的院長,她56歲,離過婚,全身上下隆乳抽脂隆鼻拉皮全都做了,根本就是個活廣告。
史三八在三月八號出生,所以叫三八,因為名字又夯又響亮,乾脆不改名了。
她廿年前還是這個樣,動過四五十次手術後就變得青春又美麗,今年她醫院的病患就多達三千人。
即使是全球金融海嘯她也不怕。
23歲的方雪就慕名而來,想要墊鼻子修嘴脣。
史三八說每年暑假是整型的高峰期,因為在13億人口的中國想要出人頭地,外型恐怕要多一些亮點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