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美容院製造雷人代金券 毛主席頭像變身美女

“美容店搞促銷沒啥不對,但倣造百元人民幣印製代金券,並印上美女頭像,就太過分了!”(如圖)昨天下午,焦作市民王先生報料說。中國人民銀行焦作市中心支行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商家這樣的行為是違法的。
昨天下午,王先生向記者出示了他手中的“人民幣”代金券。記者看到,這張代金券大小與人民幣一樣,正面左側印有“美麗從這裡開始”字樣,上方印有“鄭州誠銘美容公司下屬__美容中心”字樣,左下角、中間的兩個“100”字樣及中間圖案與百元人民幣非常相似,中間甚至還有倣造的“浮水印線”,但離譜的是,代金券將人民幣正面右半側的偉人頭像換成了美女頭像;代金券背面,與百元人民幣相同位置印有3個“100”字樣,中間印有“代金券100抵200元、香薰護膚一次(價值98元)、姐妹護膚卡(98元/次)、新項目體驗(198元/次)”等字樣。
發放代金券的鄭州誠銘美容公司焦作市美容店負責人說,疑似人民幣的代金券確實是他們店的,但都是鄭州公司印製的。
中國人民銀行焦作市中心支行貨幣發行科一名工作人員昨晚告訴記者,倣造人民幣印製代金券是違法的,具體如何處理需見了實物之後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