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東區時尚沙龍】年前變髮迎新春 男性沙龍要您把設技師的雙手帶回家

更新日期:2009/01/22 13:15 石靜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造型美髮不是女性朋友的專利,注重外表愛美的男性也是很多的呢!位在東區的AKS是一間專為男性顧客量身打造的時尚髮型沙龍,跳脫出傳統理髮店給人的既有印象,不論是服務、環境、技術上都更加的精進與革新。設計師除了為您造型之外,更花時間教導男性顧客自行整理髮型,讓您把設計師般的雙手帶回家。

  近日AKS也發表了一系列各式風格造型的髮型,其中新聞照片上的髮型名稱為「鮑伯」,設計師LEO表示,這個男生臉型是鵝蛋臉,膚色自然,髮型設計的重點是將頭前表現出披頭四的層次,剪裁重點將頭前極短創造豐厚線條,看起來層次豐富相當有型。

  通常造型完最怕的是回家後不會整理,在這裡每位設計師都花時間細心的?客人回家如何使用造型品整理頭髮,讓您每天都能體面有型的出門,這也是AKS設計師服務的一大重點。有別於一般在東區的美髮沙龍,AKS只服務男性客人,項目包含洗髮、剪髮、修臉和頭皮保養,在享受服務的過程當中,使都會人感受到輕鬆紓壓的氛圍,讓洗髮理容也能是超優質的高級享受。

  AKS敦南店整體的內裝營造出英式的優雅氣氛,鏡面周圍的華美雕刻、墨綠色閃耀著光澤的裱布牆面及現場多樣古董擺飾品,藉以添加古典、浪漫又奢華的意象,是間相當經典有品味並以男性觀點打造的美髮殿堂。(圖/AKS男性時尚沙龍提供)

台北東區美髮‧AKS男性時尚沙龍http://0227845555.travel-web.com.tw/
台北東區頂好商圈http://1061.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