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美容科師生 昨基隆義剪

春節將屆,國際獅子會300F區、基隆市鶯歌社區發展協會昨天分別安排髮型設計師及美容科師生舉辦義剪,讓民眾以新「面貌」來迎接新年到來。
國際獅子會300F區為表達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昨天到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辦義剪及尾牙餐會,10多位「波菲爾」髮型美容公司的設計師上午放下工作,到身障中心為近100名院生義剪,男生以方便整理的小平頭為主,女生則剪俏麗短髮較多。
身障中心一些長期臥床的院生,平時難得理髮,在志工協助下,個個頭髮也都剪得整齊漂亮。
市長張通榮伉儷到場致意,肯定獅友們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院生們能夠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情。
此外,基隆市鶯歌社區發展協會昨天下午的老人慶生會,找來光隆家商美容科師生為阿公、阿嬤義剪,不少社區居民看到有義剪也來湊鬧,主辦單位來者不拒,一名帶著孩子一起來剪髮的婦人表示,經濟不好,有免費的理髮很好,省下的理髮錢可以拿去多買一些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