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整型疑雲 楊丞琳出道照澄清

日前某週刊爆料指稱「可愛教主」楊丞琳其實動過整形手術,引發楊丞琳高度不滿,在部落格上整理出自己自出道至今的數張照片,澄清自己絕無像謠傳一樣,做過整形手術。
根據媒體報導,日前被某週刊指稱近來越變越美麗是因為去做整形手術的楊丞琳,感到十分憤怒,在報導一出的第二天,隨即在部落格發表標題為《不悅!!!》的澄清文章,並放置從2000年時未出道的照片到08年在中國宣傳時共32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楊丞琳還故意放側面照,表示自己鼻樑挺度很正常。並澄清自己只做過牙齒矯正外,就沒做過任何所謂的整形手術。
而昨日出席簽唱會時,楊丞琳依然怒火未息,表示被指整形雖算是至高無上的稱讚,但心情卻大大被打擊,希望部分媒體可以放過女明星,別再亂栽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