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香港時尚週登場 台灣品牌亮眼 名模林嘉綺成焦點

(2009/01/15 00:5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時尚週12日到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登場,參展廠商高達1500家,現場總共有14個走秀伸展台,共襄盛舉的也包括台灣的服裝品牌以及台灣名模林嘉綺。

第40屆的「香港時尚週」12日至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登場,現場聚集了1500多家的廠商,走秀伸展台多達14個,設計師推出2009年最新的秋冬裝。

參展的廠商當中也包括台灣的服裝品牌,現場有火辣的泳裝走秀,也有典雅中西合併的獨特風格,台灣名模林嘉綺也到場共襄盛舉,她華麗的宮廷造型,以及數十公分高的頭冠,立刻成為全場的焦點,但是穿這一套服裝走秀一點都不輕鬆。林嘉綺表示,「我頭很痛,我現在頭很痛,因為它比較重,所以要卡在我的頭上,所以我頭上不能做太大幅度的動作。」

其中一家台灣服裝業者使用的是環保染料,美感十足同時又兼顧環保,業者已經漸漸在歐洲打出知名度。台灣籍服裝設計師Ane Wei指出,「那我們這個因為是手工染的,然後是那個綠色產品,所以我們這個東西,現在慢慢在歐洲已經看到我們。」

香港時尚週是亞洲最大型的服裝盛事之一,服裝相關產品的年出口額高達250億美元,香港時尚週的舞台,也成了各家品牌每年的必爭之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廷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