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王牌CEO」寵物大爆料聖誕夜整型藝人來報到!

衛視中文台「王牌CEO」將於聖誕夜晚間11點,將播出整型藝人寵物大爆料!透過主持人陳昭榮、葉全真和侯怡君的逼問,以及動物心理諮商師杜莉德老師的溝通下,看看歷經整型的藝人Stacy、陳宇凡、顧婕與蔡佳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Stacy的狗狗「嘟嘟」爆料主人最怕胖,私底下忙著減肥,Stacy聽後驚呼:「沒有人知道我在減肥耶!」;陳宇凡的寵物狗狗透露,逢過雙眼皮的主人看起很噁心!顧婕的狗狗Tiffany居然警告大家:「我的媽媽是顧婕,不是許純美!」;蔡佳宏的貓「咪咪」最擔心主人再自殺,讓蔡佳宏嚇到背都濕了。 看起來身材姣好的藝人Stacy,透過動物心理諮商師杜莉德老師協助溝通下,發現寵物嘟嘟十分心疼主人,透露從小被奶奶帶大的Stacy是一個就算被欺負也很堅強的女生,不過嘟嘟也爆料Stacy十分介意體重,偷偷在減肥,Stacy說:「從來沒有人知道我在減肥耶!」當主持人侯怡君問起Stacy傲人胸圍是不是真的?嘟嘟居然反應說,建議侯怡君應該可以去做喔!讓侯怡君哭笑不得。 陳宇凡養了兩隻可愛的白色博美狗,一隻叫Bi Bi,一隻叫愛將,剛好是一對夫妻狗,對於陳宇凡縫了雙眼皮後,愛將的反應居然都覺「很噁心」,讓陳宇凡很尷尬,但狗狗也透露,其實主人很怕整型失敗,但他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不過當主持人問起狗狗說,家裡有沒有女主人時,狗狗透露「沒有在家裡」,引起大家無限的想像。 顧婕的寵物已經是一隻高齡11歲的狗狗Tiffany,狗狗透露主人其實是一個傻大姐,而且一但借錢就討不回來,只是Tiffany唯一不解的是「為什麼媽媽要剪毛」,原來顧婕平時有修毛的習慣,而且居然和狗狗同一把修毛刀,讓現場來賓覺得不可思議。問起狗狗喜不喜歡整型後的顧婕,Tiffany竟覺得比較喜歡整型前的媽媽,因為看起來比較清爽。更有趣的是,節目錄影中,Tiffany居然想告訴大家「我的媽媽是顧婕,不是許純美。」笑翻全場。 蔡佳宏的寵物是一隻名叫「咪咪」5歲的貓咪,問起咪咪最想對主人說的話,咪咪透露「很害怕媽媽會再自殺。」蔡佳宏一聽驚訝不已:「我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這件事,害我的背都濕了。」不過咪咪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主人可以找回自信,只要再減個10公斤,就會有很多人追她,但千萬不要再重蹈覆轍,接受有老婆的男人追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