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東區時尚沙龍】美麗迎新春 造型變髮過好年

更新日期:2009/01/22 13:15 石靜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年前美髮店家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台北東區的美髮業者也不例外,許多人要在過年期間返鄉過節、拜訪親友時,希望讓親友們看到體面、嶄新的自己,變髮換造型也為新年帶來好心情。

  二十五歲的早餐店店長陳小姐造型前頭髮塌扁無型,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和技術,造型後讓陳小姐看起來嫵媚動人,看起來相當有魅力!台北東區FOUND HAIR美髮沙龍設計師Edward表示,主要的設計是將額頭的部份剪出劉海旁分,以七零年代的復古大波浪帶出捲度,呈現輕鬆、不規則帶出復古的普普風,最後染出深褐色的髮色,讓臉龐看起來更加淨白。

   陳小姐造型前後看起來真的差很多,他自己也相當滿意造型後的髮型,透過造型的變化,他發現的另一個更美的自己,這正也符合了FOUND HAIR經營團隊的最核心的經營宗旨,用多方角度看到最美的自己。(攝影/石靜怡)


台北東區美髮‧FOUND HAIRhttp://0227730009.travel-web.com.tw/
台北東區頂好商圈http://1061.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