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抽「人油」生產「汽油」 美整型醫師堅持為環保?

抽「人油」生產「汽油」 美整型醫師堅持為環保?真是太神奇了!人體身上過多的脂肪竟然可以轉化汽油,美國洛杉磯市一位著名整容醫生阿蘭‧比特納是一個環保主義者,曾經為7千名病人做過抽脂手術的他,竟然把病人的脂肪「廢物利用」,轉變成生物燃料來發動他的豪華越野車。這件用「人油」替代「汽油」的創舉,曝光後也意外引發巨大爭議。

阿蘭‧比特納從事整型業已有10年之久,曾先後替4萬多名患者從是整形手術,其中不乏好萊塢明星與名人,其中大約有7千人做過抽脂手術。但令人不敢相信的是,阿蘭‧比特納竟然將病人身上抽出的廢氣脂肪再加工,最後形成一種「抽脂柴油」的生物燃料。

據美國《福布斯》雜誌報導指出,過去數年來,這名醫生一直利用他獨創的抽脂柴油,替自己的福特豪華越野車和女友的林肯越野車提供動力。阿蘭‧比特納甚至聲稱,這麼做是基於環保理念,如此一來將可拯救能源日益枯竭的地球。

究竟阿蘭‧比特納是如何做到此項「科技創舉」目前還是個謎,但他強調,自己的病人都非常樂意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環保計劃」。據了解,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生物燃料,通常是用植物油為原料製成,另外,美國有一半的生物柴油是用牛或豬的油脂製成的,因為動物油和植物油中都含有甘油三酯,可被提取出來並轉變為生物柴油。

這起用「人油」代替「汽油」的創舉曝光後,立刻在美國引起巨大爭議。按美國法律規定,使用「人類醫學廢棄物」來為汽車提供動力是非法行為,美國加州公共衛生部已對阿蘭‧比特納醫生展開調查,而他位於洛杉磯的整容診所也被迫關門歇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