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楊謹華打響敗犬Look 髮型、化妝、服裝掀風潮

郭家崴/台北報導
 楊謹華在偶像劇《敗犬女王》中是一位年過30歲、未婚的女強人,劇中的敗犬女王Look近來引起OL和即將大學畢業的女網友討論,有人指名剪女王頭、學她化敗犬曬傷妝、穿俐落裙裝,意外吹起造型跟風。
 所謂女王頭其實是鮑伯頭的延伸,只是加上捲度後,讓俐落幹練加了柔美味,髮型師Jslee建議後腦杓髮尾角度不要超過10度,若要在家用電捲棒,先不插電將手勢練熟再嘗試。敗犬妝則需皮膚透亮、底妝透又薄,睫毛自然根根分明、捲翹長度適中,不需太多眼影,加上不明顯曬傷妝,呈現蘋果咬一口的粉嫩感。
 她在示範FENDI早春女裝時,宛如劇中人物單無雙重現。在旁人看來她劇中是工作有成、癡等真愛、6年沒談戀愛的女魔頭,在穿上金屬光澤銀色洋裝時,連心境都被單無雙附身,楊謹華說:「太空科技感的剪裁,前衛帶著女人味,兩者混搭就像女人到了30歲有許多面向,對工作執著,感情態度也是堅持到底。」
 該牌最新一季的主打包款Bag de Jour創作靈感源自凱薩琳丹妮芙1967年的法國電影《Belle de Jour》,漆皮包身、各式場合都實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