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不敢整型 布蘭琪怕被老公休了

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金光閃閃的登上了2009年「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2月刊封面,在接受雜誌記者專訪時,她自爆,如果她做整容手術,她老公安德魯劇作家丈夫安德魯尤普頓(Andrew Upton)一定會和她離婚,同時,她還透露,自己已有退休的打算,希望能過著種花種草的悠閒生活。凱特布蘭琪在被詢及是否會再為家中增添新人口時,她說:「誰知道呢?可能會吧。雖然目前世界人口過密,但是我的3個小寶貝們都很可愛,他們都很像我老公安德魯尤普頓。坦白說,可能是安德魯的顯性基因比較多吧。」
剛與澳洲主流劇院簽下3年協定的她,似乎刻意與好萊塢保持距離,她坦承,感覺自己並不是好萊塢中的一員,她也發現這一點,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進去。「我不希望我的好友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我出名,我不想成為被拿來炫耀的工具。電影世界或許喧鬧,但是我生命中最熱鬧最有趣的部分卻另有其他。我的好朋友有社會工作者還有視覺藝術家,我喜歡我現在的狀態。」
日前,凱特布蘭琪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她在新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的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有望再次在奧斯卡上再獲得提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