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被公公養的秋田犬咬爛臉 婦人整型恢復面容

台中市有一名40多歲婦人,今年初在家中,遭公公飼養十多年的秋田犬撲倒咬傷,造成右眼到鼻樑間一處很大的撕裂傷,左邊太陽穴部位甚至被咬掉一塊肉;王小姐擔心毀容,治療期間都不敢照鏡子,經過半年臉部整型,終於讓她恢復以往面貌。

現在在王小姐的臉上,幾乎看不出曾經被毀容的跡象,除了左臉太陽穴附近的皮肉顏色呈現粉紅色,和膚色不一樣之外,其他部位都看不出縫合的傷口;雖然容貌恢復,但是提起年初被狗咬傷的經過,王小姐還是很驚恐。她說,「撲過來把我撲倒,就從我臉上,把我壓在下面,我那時候只覺得牠咬我咬很久,我要推卻推不開。」

王小姐被自家飼養疑似發情的秋田犬撲倒,從右眼到鼻樑都被撕裂,左太陽穴更是被咬掉一塊肉,傳統治療縫合之後,再靠美容膠修復疤痕也是效果有限,最後王小姐經過植皮以及整型手術,半年後讓她恢復原貌。

對此,醫師蔡新中表示,「除了縫合之外,我們在術後加上肉毒(桿菌),再加上飛梭(雷射),有人認為比較耗成本,但是對病人來講,臉只有一張。」

從不敢照鏡子到現在面對鏡頭,醫學美容整型讓王小姐恢復自信,不過心裡創傷難平復,不只常做惡夢,現在家裡更是不准養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