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劉爾金健康煮易手 激瘦23公斤

劉爾金經營「健康煮」10年,上月他決定賣掉經營權,重回演藝圈,為此他從4個月前就開始減肥,至今已減了23公斤,他得意地說:「我恢復到讀大專時的體重。」
「健康煮」最夯時有8家直營店,還到上海開分店,但他花了10年才察覺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因他不會管人,亦不會管帳:「我看到數字報表想睡覺,原想離職的主管和我談完後也馬上就不幹了,但我是想慰留他的耶!」
劉爾金回台後就工作不斷,先接下甲殼素百萬廣告,又在華視8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中演鄭家榆的老公。因代言甲殼素,他這幾個月努力瘦身,靠著少吃和運動減到78公斤,他笑說:「我通常沒什麼意志力,但可以賺錢的事情除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