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李亞萍提議 找李安拍豬哥亮傳

豬哥亮復出聲勢大,演藝圈認為是大餅,但李亞萍、余天反對他再走秀場風格,認為這樣一輩子也還不完。李亞萍6日表示,她盼台灣知名導演以豬哥亮故事拍成台灣名人傳奇,像《海角七號》一樣,以5千萬成本博5億票房,她暫提出李安、魏德聖頭牌導演人選。
把豬哥亮故事拍成台灣名人傳奇聽起來頗誇張,但李亞萍說:「豬哥亮師公出身,變身成主持人叱咤秀場,後來染賭跑路,還去當廟公,這些故事寫出來,老外也會感興趣,說不定可進軍歐美。」對此,魏德聖的果子電影公司表示感謝邀請,但魏導正忙著籌備新片《賽德克巴萊》,未來兩年內應該無法配合。
豬哥亮復出,此時又傳楊雙伍將力挺,李亞萍嚴肅的說:「楊雙伍是好意,豬哥亮欠楊登魁的錢,是楊董給豬哥亮預付三年的演藝酬勞,並不是楊董逼豬哥亮去賭輸的錢,所以豬哥亮就是要還錢,誰來喬還是要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